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倒计时】华电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全面开启“进博时间”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4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距离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天的时间,由中国华电上海福新能源负责运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能源站的“进博时间”已全面开启,进入供能服务保障“实战“阶段,为进博会核心区场馆开始预热供能。

自10月27日起,能源站已连续六天配合会展中心,分别在1000t/h、500t/h和250t/h不同流量工况下,顺利完成进博会核心区供热调试工作,均达到预期效果。11月2日,能源站正式向国家会展中心核心区内的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国家展馆和分论坛会场供暖,累计达60小时,供能总量供热2677.00吉焦,保持核心区温度恒温26摄氏度,流量按照指令在500吨每小时至850吨每小时范围内进行调整。

据悉,自今天早上8时30分起,能源站已连续4小时、不间断地向进博会最核心场馆供热,保证场馆全天维持26摄氏度恒温,这也意味着能源站的第二届进博会供能服务保障工作已正式“上岗”,能源站已为进博会开幕式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王莉 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