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通用技术集团装满“购物车” 采购范围全面覆盖进博会七大展区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下午,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交易分团集体签约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通用技术集团与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该集团所属中技公司、中机公司、中仪公司、中国医药与Asrtonics、 PAN-EXP、安德里茨公司、日本脏器制药、爱克发、美敦力、施乐辉、罗德与施瓦茨等公司签订了20余份采购合同。

通用技术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咨询、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承包三大主业发展。此次进博会上,作为中央企业交易团的重要成员,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交易分团严格落实国资委和商务部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措施,加大力度,在坚持首届进博会交易分团各种好做法基础上,努力做到“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采购项目范围从工业到民用,紧紧围绕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

此次进博会采购签约方面与上一年相比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涉及范围更广泛,通过与各行业客商进行广泛洽谈和深入合作,采购将覆盖本届进博会设立的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全部七大展区。二是合作客户更加多元,既有跨国公司,也有创新企业;既有欧美企业,也有欠发达国家。三是成交金额更大。截至目前测算,通用技术集团在本届进博会签约金额比上届增加1倍。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