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铝集团与全球14家供应商集中签署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铝集团所属企业与来自墨西哥、秘鲁、蒙古、澳大利亚、俄罗斯、智利、印度尼西亚、瑞士、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的14家供应商集中签署了采购协议,签约商品涵盖铜精矿、铝土矿、煤炭等大宗商品,均为中铝集团主导产品铜锭、氧化铝、铝锭等产品的生产原料。

近年,中铝集团坚持“科学掌控上游,优化调整中游,跨越发展下游”的发展思路,由单一的铝业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构建了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格局,连续12年入榜世界500强。中铝集团的发展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是中铝集团与各方深化供应链长期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是中铝集团与各方共同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光添彩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