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华润集团与17家海外企业签署采购协议或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华润集团与17家海外企业签署了采购协议或达成合作,涵盖消费、高端制造以及高科技材料等行业和产品。

此次华润交易分团主要由华润集团战略部、华润创业、华润医药、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华润五丰、华润化学材料和华润江中等单位组成。其中,华润万家分别与亮相展会的澳大利亚Treasury Wine Estates Vintners Limited、智利VinaSan Rafael S.A、法国YVON MAU SA三大全球知名葡萄酒品牌商达成合作;华润五丰与Saputo Dairy、De Groot、Mr.Apple、Nordic Collective等供应商签署了采购协议。华润化学材料与韩国乐天化学、MEGlobal International FZE以及Saudi Basic Industries签署了采购协议,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华润电力再次与印尼煤矿商 PT.SINAR DELI签署了千万吨级煤炭采购大单。华润江中首次参展就与德国菲特制药科技(Fette Compacting)签署了采购协议。

无论是签约规模还是签约金额,本次华润交易分团的成果都超过了首届进博会。未来,华润集团将把握国家加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引进更多高质量的“好产品”和“好服务”,与来自全球的商业伙伴共享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