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煤地质总局与多家企业签订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进博会交易团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中签约仪式,中煤地质总局所属中化局、浙江局、江苏研究院分别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纵坐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艾茵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采购了自动固相萃取和浓缩仪、三重四极杆型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手持荧光光谱仪及测量机器人等先进设备。

本次签约采购的设备,是用于农业地质、生态环境监测(实验设备)和城市地质勘查(物探设备)的世界一流的先进设备,将对提高总局装备技术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地质与生态文明建设企业集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煤地质总局作为地质勘探的“国家队”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军”,将以本届进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沟通与交流,扩大与外方企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投身“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中央企业对外开放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