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国航油在第二届进博会与美国贝塔公司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中国航油与美国贝塔公司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举行了新型管线加油柜进口签约仪式。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去年进博会期间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内容实际落地。

成功引进美国生产的新型飞机加油柜,是国内首次引进拖曳式无动力管线加油设备,填补了国内在此领域的空白。相比传统加油车,其在成本节约和节能、环保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特点。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未来商务合作和加强技术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国航油还与FAUDI航空设备公司、恒逸实业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9日,中国航油将举办2019中国航油国际论坛,隆重发布第二期中国航空煤油消费指数和《中国航油集团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中国航油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发展,积极开展国际技术合作交流,创新模式,不断朝着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油公司目标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