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承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3

近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用仪式暨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录大厅隆重举行,标志着这颗粤港澳大湾区的璀璨明珠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超级地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21.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60.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厅面积约40万平方米,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这座创下八项世界之最、名副其实的“超级工程”,自2017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中国建筑作为总承包单位,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六个力量”,两万名建设者主动对标国际一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克服了不良地质条件的制约、恶劣天气的影响,以及作业面多重交叉等诸多挑战,以“一流的建设”打造深圳市的时代杰作,确保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迎来首展。

正式启用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极大提高深圳市会展基础设施水平,引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国际品牌展会落户深圳,将深圳打造成为国际知名会展之都,并将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