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宝武携手首钢集团 共同推进中国钢铁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6日下午,中国宝武与首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于国家对国有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导向,共同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国宝武和首钢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2001年原宝钢和首钢集团就签署了《上海宝钢集团公司—首钢总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当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后,中国钢铁工业也进入了长周期的结构性调整阶段。此次双方签署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推进中国钢铁工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双方在股权投资及产业金融服务、联合技术攻关及钢铁产业链合作、新材料研发与业务合作、城市钢铁基地转型发展新模式、国企改革及经营管理交流等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