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修复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08

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修复项目竣工。

2019年12月28日,由中国航空工业旗下中航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及平滑道改建项目竣工,顺利移交至尼方。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巴特拉伊、民航局局长鲍科瑞尔等参加移交仪式并剪彩。

特里布万机场是尼泊尔目前唯一的国际机场,该修复项目于今年4月3日开工,主要包括主跑道、滑行道的修缮和主跑道中线灯的安装等其他附属工程。这也是该机场自1975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跑道维修升级工作。

侯艳琪祝贺中航国际工程公司提前128天完成项目,并表示,该项目为尼泊尔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诸多益处,改善尼泊尔航空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互联互通水平;吸引更多游客,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深化中尼双边经贸合作,助力两国保持友好关系。

中航国际工程公司介绍了该公司在海外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未来与尼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的承建项目。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