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开建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9日,由中国海油所属海油工程投资的我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开工建设。

该基地将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逐渐构建从研发、设计、制造到服务的全流程“智能海工制造”体系,推动中国海油油气生产装备制造向高端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实现从“海工制造”到“海工智造”的高质量跨越发展。

据悉,作为我国首个海洋油气生产装备智能制造基地,该基地规划面积57.51万平方米,码头岸线长度1631米,设计产能约为7.1万结构吨/年。基地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在2021年9月建成投产,全部工程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工投产。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