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微电子全力保障抗疫检测治疗设备核心芯片供应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4

近日,华润集团旗下高科技企业华润微电子把稳生产保供应作为核心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疫情相关仪器设备所需芯片订单供货,提速供货时间,为抗击疫情争取时间。

该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掩模制造等全产业链业务的半导体企业,部分重点客户或其终端整机客户的产品直接用在疫情治疗中的关键测温仪、呼吸机和制氧机等关键仪器设备上。春节期间,华润微电子在得到客户测温芯片订单加急信息后,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积极调配产能,全线安排特急批流通,高效保障测温产品支援疫情第一线。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内部一体化协同优势,快速响应,将重点客户晶圆及成品供应作为产线紧要任务,积极排产。

据悉,测温仪作为防控疫情的重要医疗检测设备,面临着巨大的缺口。在疫情发生的第一刻,装载着华润微电子传感器芯片的体温检测仪已由其客户整机制造商送达武汉地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并得到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