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哈电集团复工复产“十二时辰 ”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1

连日来,新冠病毒的阴霾笼罩在中国的上空,牵动着每一名中国人的心。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让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驰援湖北、驰援武汉,彰显着中国力量。

哈电集团扛鼎央企社会责任,冲在驰援第一阵营的前沿,率先垂范捐善款、捐抗疫医疗保障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哈电人”的爱心和祈福。

作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哈电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月10日,按照党中央要求,在充分准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哈电集团逐步全面复工复产,并重点组织了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产品排产,全力以赴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保证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兑现企业的承诺。

在忙碌有序的生产组织过程中,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鲜活画面,展示着“哈电人”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作为。

辰时心语  企业有爱

早上7时左右,哈电集团及各所属单位员工佩戴着口罩,经测量体温后有序入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7:00—9:00

巳时忙碌  秩序井然

经过前期缜密的防疫工作部署和生产工作安排,公司各所属企业按计划有序组织各项生产。

9:00—11:00

午时小憩  时尚分餐

为了解决员工用餐安全问题,各企业纷纷推出新举措,如错峰用餐、分散用餐、盒饭打包、统一外送等,全力确保职工用餐卫生和环境安全。

11:00——13:00

未时举目  情暖心间

厂区各醒目位置挂满了暖心的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和标语,内容朗朗上口、简单易懂,时刻提醒着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3:00—15:00

申时再举  神定心安

各企业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办公区域、操作区域、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多次消杀,并多次核查统计人员健康及流动状况。

15:00—17:00

酉时挑灯  激情亦然

伴随着夜幕降临,二班、三班生产已陆续启动。为保证重大项目的生产进度和关键节点,“哈电人”日夜坚守,始终奋战在生产一线。

17:00—19:00

戌亥子丑寅卯时,灯火辉煌斗志酣……

在当前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有序复工复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哈电集团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保障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