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成功筛选两株单克隆抗体 有望识别新冠病毒重组蛋白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近日,从中国节能下属万润公司传来消息,经15人研发团队18天夜以继日的努力,在细胞库中成功筛选出了两株有望识别新型冠状病毒重组蛋白的单克隆抗体,并完成了检测与首批放大生产。在科研阶段,本次单克隆抗体经后续验证有新型冠状病毒特异抗原结合能力,通过后续的临床研究,有望应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生产、疫苗研发、抗体药品研发等领域,为战胜疫情发挥作用。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专业医药健康企业,万润公司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决定,将首批单克隆抗体试剂无偿分享给正战斗在防疫后方的广大科研工作者,以提高研发效率,尽最大可能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