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哈电集团为哈尔滨市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送温暖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5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哈电集团党委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的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服务全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走访慰问了哈尔滨市医疗系统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疗队员家属,表达哈电集团干部职工对龙江支援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哈电集团慰问组走访慰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哈电集团购置近80万元的大米、鸡蛋、鲜奶、蔬菜等慰问物资,计划用两个月时间,陆续对363名黑龙江省支援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解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为援鄂的龙江医务英雄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