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732万元,中国铁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2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铁建党委于2月26日向全系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捐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中国铁建总部党员捐款

截至2月28日16时,中国铁建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已有64615名党员累计捐款达到732.95万元,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各级党组织除现金以外还采取了网上转账、扫码支付等灵活方式代收捐款。部分有条件的单位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组织了简单简短的捐款仪式。中国铁建党委将确保捐款及时、全额上缴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据悉,这些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中铁十四局集团基层党支部捐款

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员通过二维码捐款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