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云签约”拿下新能源超亿美元国际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凯盛科技与GPC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了波兰15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总承包合同。这标志着凯盛科技新能源业务成功打入东欧市场,海外经营年度首战告捷。这也是凯盛科技充分适应国内外形势变化、发挥技术和产业优势,以新模式抓住新机遇的举措。

GPC集团是欧洲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光伏、地产、基金等诸多业务,该项目合同总额超过1亿美元,涉及波兰境内的多处光伏电站建设,预计3月份开工,2021年结束。该合同的签署,将扩大凯盛光伏板块的知名度,扩大光伏组件的出口,增加外汇收入。双方将以此项目为基础,扎根东欧光伏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光伏电站业务。

中国建材集团在疫情高峰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凯盛科技克服了延迟复工等重重困难,通过多次电话连线、视频会议等方式与项目方洽谈,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项目的尽职调查、技术方案制定、商务洽谈对接,并最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成功签署总包合同。项目业主方对凯盛科技项目团队高效的表现和专业的签约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