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获云南大朝山6×225MW水轮机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3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水电市场传来好消息,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6×225MW水轮机改造项目,这是东方电气历年来国内中标单机容量最大、单个合同改造台数最多的水电改造项目。

大朝山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和普洱市景东县交界的澜沧江上,共装有6台单机容量225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机组均由东方电气提供。电站首台机组于2001年12月14日并网发电;2003年10月16日,6台机组全部投产。

大朝山电站是东方电气水电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项目,一批优秀的研发、制造、服务、管理人员在该项目上成长起来,一代东方电气水电人也与大朝山结下了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