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湖南航天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4

中国航天科工湖南航天党委一方面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主动发现和寻找疫情激发的新商机。近日,天麓公司在湖南航天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成功建立集团公司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并投入试生产。

天麓公司在短短20天时间内高效完成二类医疗器械产品的注册。并已启动了第二条生产线建设,预计3月下旬具备批量化生产交付条件,产能可达15万只/天。近日,天麓公司已成功拿到CE证书,产品具备出口欧洲的资质。

此次建设医用口罩生产线,是天麓公司拓展新发展模式的一次有效探索,天麓公司依托现有质量管理体系、无菌实验室、专业技术人才等有利条件,快速申请医疗器械专业资质。后续,天麓公司将有序推进口罩产业化项目,探索新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