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科特迪瓦电网项目实现五省通电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5

“主变送电成功,各段受电正常,所有仪表、信号指示均准确无误!”当地时间3月17日,在科特迪瓦能源局代表及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五局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员工的共同见证下,芒科诺变电站一次性送电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打通送电关键节点,顺利实现科国五省通电。

芒科诺变电站。

电网发展与改造项目为科特迪瓦“国家发展计划”重点工程,是中科两国合作的重大基础设施民生项目。中铁二十五局承担了新建、扩建变电站7座,新建输电线路约332公里,目前施工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中4座变电站已通过验收,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该变电站成功送电后,科国芒科诺省与邻近已基本实现电力覆盖的达洛亚、瓦武阿、祖埃努拉、赛盖拉四省连成一片,大幅度提升全线电力荷载能力,为科特迪瓦全国进入“电气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