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点对点”接复工人员返岗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5日10时17分,G3228次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复工高铁专列从襄阳东高铁站出发,“点对点”接466名湖北籍复工人员返回山东省烟台市复工。这是1月26日襄阳市关闭铁路离襄通道后,首次发往省外的返岗复工专列。

复工高铁专列所载人员是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建设山东省重点项目——万华烟台工业园二期工程的职工。万华烟台工业园二期包括乙烯、聚氨酯产业链和化工新材料等二十多个项目稳步推进中,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陆续建成,是万华化学打造世界级化工新材料园区的重要一环。截至目前,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在万华烟台工业园通过“点对点”包车、就地招聘等方式,实现复工人数2022人,其中管理人员170名,工人1852名。

复工列车于当日20时33分到达终点站。复工人员抵达烟台后,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不需隔离直接返岗工作。

开通“点对点”直达包车和高铁专列,成为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帮助更多湖北籍复工人员返岗。截至目前,已有1132名湖北籍复工人员返回省外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