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成都轨道交通第四期规划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首桩正式开钻,标志着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承包建设的成都轨道交通四期规划项目——17号线二期和18号线三期工程全面开工。

成都地铁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工程合同总额达222亿元,作为穿越成都二环内核心区的两条线路,庞杂的地下管线和地上协调是必须面对的难题。其中,17号线二期东西向贯穿成都主城区,12次下穿既有运营地铁线路;与既有1号线并行的18号线三期,换乘车站占总站数的四分之三,特别是设计的地下6层4线换乘站——骡马市站,目前全国尚不多见。

参与过成都轨道交通前三期建设,并创下了一次性建成开通101公里纪录的中国铁建,已在实战中逐渐摸透成都地下多变的“脾气”。面对这两块“硬骨头”,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多次专项策划,根据“加快进度、降低风险、节约成本”等原则,为项目高品质建设优化管理方案。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