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逆势破局 海外连中两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疫情在全球蔓延,给海外经营带来严峻挑战,近日,中国铁建逆势破局,在海外市场连中两标。

当地时间4月14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公路委员会发来中标通知书,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局集团顺利中标乌兹别克斯坦A380公路87公里重建项目,金额998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7亿元。

乌兹别克斯坦公路项目线路图

A380公路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二中亚区域经济走廊2道路投资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国5年来建设规模最大的公路基建项目。该公路为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完成扩容升级后,将由原来的2车道扩建为4车道,道路行车时速也将提高至120千米。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中铁二十局集团继布斯坦水渠重建项目、伯格亚普渠道修复2个项目之后在当地成功实现了滚动发展。

当地时间4月14日,铁建国际成功中标沙特铁路组织货运线运能提升(货运2号线侧线延长)项目,合同金额约合人民币2.1亿。

项目位于达曼至利雅得铁路2号货运沿线,红色线路为2号货运线。

该项目位于达曼至利雅得铁路2号货运沿线,主要包括7个车站21公里的既有侧线延长,完工后将扩大2号货运线、达曼至利雅得及沿线运能,加强两地物流通道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巩固了铁建国际在沙特铁路市场的经营优势,实现了在当地的滚动发展,壮大了中国铁建海外核心市场。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