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共同抗“疫” 中建二局商管公司为租户减免租金超千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二局商管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政策,共同抗“疫”。一季度以来,该公司为178个中小微企业、119户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约1300万元,其中在北京地区为58个中小微企业、12户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666.13万元。

商管公司作为中建二局唯一的不动产管理平台,第一时间暂缓收取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缓解其生存经营压力,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判形势,对租户情况进行摸排了解,了解其复工打算,帮助做好前期准备。在收到租户减免请求后,该公司实时关注中央、国资委及地方政府的房租减免政策,严格履行相关决策要求与程序,及时提交公司经理层、董事会审议通过,确保减免工作合法合规进行。此外,公司还加大物业投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云服务”在线上发起租金减免申请、提出物业服务建议、签订租金减免合同;对于线下租户,派出专人实地为其提供政策解读、合同条款解释和其它专门服务,目前约280个稳定承租人均实现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