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主办的《现代国企研究》杂志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9年度最受欢迎期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9年度)》。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人才研究中心主办的《现代国企研究》杂志荣获经济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前25位)第20位,在“学习强国”平台最受关注期刊排名中(前10位)位列第7。

《现代国企研究》杂志是由全国党建研究会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指导,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社科类期刊。2010年创刊以来,杂志秉持“启迪国企现代思维 领航国企特色实践”的宗旨,突出评论特色,围绕国企改革和国企党建两大主题,研究发展规律,解析制度精髓,探索实践途径,已成为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权威研究平台和主流舆论阵地。

据了解,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建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发布一次用户关注度报告,以在线阅读量与下载量作为基本统计指标,分别统计“期刊关注度指数”和“学科关注度指数”,统计出各学科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期刊。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