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促进总部服务基层 “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向纵深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3

中国节能高度重视“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着力提升总部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向纵深推进,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及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中国节能召开总部部门服务基层、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会,广泛听取在服务基层、转变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和工作建议,深入剖析、全面总结总部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总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转变工作作风”的鲜明导向,帮助基层解决问题,提升总部的管控能力。

中国节能研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提升综合业务能力,特别是“一次性把工作做到位”的能力,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沟通的及时性、有效性、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切实加强服务基层的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急子公司所急、想子公司所想,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理解包容;四是快速反应,强化跟踪督办和复命意识,对于布置的工作,必须做到有检查、有跟踪;五是求真务实,紧盯重点问题,一项一项抓到位,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六是进一步规范管理,持续优化、不断改进,努力把细节变成规范,把规范变成习惯;七是弘扬踏实实干、拼搏进取精神,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八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大事小事都要敢于担当,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