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播半小时卖120吨大米 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实现多企联播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4日,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与大连凯洋集团走进盘粮集团粮食种植基地,开展联播“带货”活动,累计吸引20万网友围观,当场直播共售出120吨盘锦大米,在快手米面杂粮热卖榜排名第一。

辽宁石油相关负责人、大连凯洋集团、盘粮集团主要负责人在直播间内现场试吃盘锦大米

大连凯洋集团主要负责人在直播间介绍盘锦大米高端系列“越光大米”

活动中,辽宁石油相关负责人与凯洋集团主要负责人在线上与网友互动,深入介绍盘锦大米的稻作文化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吸引了大批客户线上购买。这次直播既是突破传统推介模式的创新尝试,也是多企业线上直播“带货”、联播共赢的探索。

火爆的直播现场吸引盘粮集团众多员工围观

辽宁石油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深入厂家进行实地考察,通过横向对比,精选出省内企业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品质优秀、质量管控强、运营规范的企业和产品,打造中国石化易捷商城严选精选平台。

7月17日,辽宁石油将在中国石化易捷商城直播平台开展“7·17辽宁购物狂欢夜”直播“带货”活动,携盘锦大米、朝阳小米、凯洋海鲜、獐子岛海参等众多供应商及20多种产品,以优质商品和优惠价格回馈顾客。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