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集团承建的圣埃伦娜水利工程完成验收 56万厄瓜多尔人民将受益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1

近日,由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圣埃伦娜水利工程项目签署最终验收协议,顺利移交业主。

蓄水池新建及玻璃钢管铺设 

圣埃伦娜水利工程项目是厄瓜多尔近年来最大水利民生工程,业主为厄瓜多尔国家水务公司,2015年12月30日签约,次年6月3日开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两座大型泵站机组的维护保养;105公里引水渠道修复;23台套供水泵组的扩建及更换;21公里一级输水管线铺设;158公里二级供水管线更换及水库大坝溢洪道修复工作等。

新建压力钢管

“赤道之国”厄瓜多尔西临太平洋,被誉为“一带一路”拉美“丝路驿站”。圣埃伦娜水利工程建成后,有力保证了当地34万公顷土地的灌溉用水,受益人口达56万人。

 

新建泵站变电站

为助力厄瓜多尔基础设施建设,三峡中水电公司项目团队与业主相互配合、集思广益,采用先进的前沿技术和设计理念,合理优化设计理念,丰富设计细节,提升设备效率,降低运行能耗,与设计方、供应方精诚合作,交出了满意答卷。

同时,该项目部还加强与业主、当地政府、社区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当地各界一致好评,并荣获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2018年海外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实践案例奖”。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