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录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白沙瓦快速公交项目顺利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日前,由华录集团所属北京易华录国际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白沙瓦快速公交项目顺利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为第一条覆盖整个白沙瓦的现代化交通系统,共规划建设了智能交通系统、票务系统、车站管理系统、共享单车系统在内的四大系统,覆盖了约27公里的主干道公路及7条总计60公里的支线公路,建设了31座主干道站点,146个支线站点,包括220辆公交车和其他附属设施,总计耗资700亿卢比(约4.14亿美元),并可同时满足数以千计的乘客出行需求,每天可为约34万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便利。与此同时,除了绿色环保的混合动力公交车外,项目沿线还放置了数百辆共享自行车,可满足乘客的不同出行需求,有效减少环境污染。

该项目的建成,极大缓解了当地交通拥堵混乱情况,减少因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与资源浪费,有效提高白沙瓦的人均收入,并对增加当地就业机会,提升就业率,减少治安犯罪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具有深远的社会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