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首次向巴基斯坦供应欧V汽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8日,装载着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5万余吨欧V标准汽油的CORDULA JACOB油轮,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卸货后装入巴基斯坦国家石油公司(简称“PSO”)储油罐内。这是中国石油首次向巴基斯坦供应欧V标准汽油,标志着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巴基斯坦公司(简称“巴基斯坦公司”)拓展巴基斯坦成品油市场获得新突破。

多年来,巴基斯坦国内成品油一直采用欧II标准。近期巴政府宣布将进口成品油标准提高到欧V标准,其中汽油从2020年8月起执行。对此,巴基斯坦公司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感知度,在油品升级政策落地前,借助国际事业公司全球贸易的一体化优势,提前统筹系统内外优质资源,掌握主动权,并优化物流渠道,提高产品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中标此次PSO采购的首批次到货的欧V汽油。

据了解,巴基斯坦公司近日再次中标PSO10月中旬交货的汽油,将从大连石化直接装船出口到巴基斯坦,助力中国石油炼化企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