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以军令状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4

签字仪式现场

10月12日,中国有色集团在京举行重点项目军令状签字仪式,以签约军令状的形式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矿业企业。

据了解,中国有色集团此次签署军令状涉及其所属湖北黄石、赞比亚、刚果(金)和印度尼西亚等4个重点投资项目。其中,中色大冶40万吨高纯阴极铜项目是集团国内一次性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中色非矿东南矿体项目是中国在非洲第一座数字化矿山;刚波夫矿业主矿体湿法炼铜项目是中刚两国企业深化合作的又一典范工程;中色股份达瑞铅锌矿项目是做强做大铅锌开发、提高铅锌矿资源开发和工程承包国际影响力的重点项目。

此次签署军令状是中国有色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中国有色集团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用项目的成功落地带动“十四五”目标落地,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