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援建右玉县“扶贫公路”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

近日,由国家能源集团援建的右玉县李达窑乡“扶贫公路”完成修缮施工,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李达窑乡位于右玉县东北端,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部分乡村道路依然为土路,冬天积雪湿滑,夏天泥泞难行,村民出行困难。“扶贫公路”全长约5.5公里,经过4个行政村。

该公路顺利通车后,切实提升了农耕机械和大型运输车辆的通过性,提高了春耕秋收效率,并为沿线120余户群众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该道路与山西省长城旅游公路接驳,大大方便当地农特产品外销外送,并通过依托旅游路网,有力释放了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动能,为下一步旅游开发带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