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备战进博会】兵器工业集团助力进博会贸易投资交流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日,兵器工业集团精心组织筹备第三届进博会组展、签约等工作,以充足的准备全力确保实现贸易和投资相结合,贸易和产业精准对接,不断提升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水平。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兵器工业集团充分发挥长期国际化经营积累的海外渠道优势,通过海外代表处和国外分支机构广邀全球伙伴以适当方式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截至目前,共邀请来自12个国家的23家企业参展,主展区面积达到1018平方米。展品涵盖装备制造、矿产资源、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组展规模与上届持平。其中,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均为兵器工业集团业务合作伙伴,既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亚非拉国家的企业,也有包括瑞士、瑞典、英国、俄罗斯等全球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兵器工业集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供需对接、商务洽谈、专场签约、展台云签约等多场配套活动,涉及精细化工产品、矿产及原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合同数量和金额将创新高,进一步拓宽与国外参展商贸易投资领域的合作渠道,提升合作质量与层次。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