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检集团全力保障30000只蒙古国捐赠羊安全入境

文章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日,由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中的首批4000只羊经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口岸入境中国,在指定隔离场内进行隔离。为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此次针对蒙古国3万只羊入境隔离场所提供无偿的检疫消毒处理,对入境蒙古国羊货运通道场地进行车载式消毒,同时对运送活羊的运输工具在货运通道使用喷淋设备进行自动消毒,全力保障蒙古国捐赠羊“健康”入境。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影响,中检集团内蒙古公司在蒙古国羊入境前分别于10月13日、10月16日、10月19日三次对包括羊舍及卸羊平台的13000平方米隔离场地进行消毒处理。待羊隔离期满后,该公司还将对隔离场进行最后一次场地消毒,确保入境蒙古国羊隔离场地的安全。

目前,蒙古国向中国捐赠的剩余26000只羊均已进入蒙古国扎门乌德免疫无疫区进行隔离。待隔离期满后,剩余部分将陆续通过二连浩特口岸移交中方。中检集团内蒙古公司也将根据蒙古国羊进境时间提前对隔离场地进行消毒处理。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