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备战进博会】招商局集团将携海外港口园区以双展位展示“一带一路”参展企业风采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3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办。作为连续两届进博会的组展商之一,招商局集团将继续携海外港口及园区企业亮相第三届进博会。与前两届不同,此次招商局集团将通过两个展位,展现更多“一带一路”参展企业的风采。

其中一个展位将以“天涯若比邻”为主题,集中展示受招商局集团邀请的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南美洲的7家国外(海外)公司为参展的主体的风采,并以科技感十足的双层船型展位设计,展现这些海外港口及园区企业的业务亮点,同时反映招商局集团的港口和园区运营、物流、贸易服务等业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布局和发展成果。

另一个展位将全面展示中白工业园发展风采,由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白商贸物流园、国机火炬园和中白航天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三家入园企业共同参展。展位将通过入园项目的实体沙盘和入园企业拟生产的产品模型,包括等离子炬、车载等离子危废处理装置、三倍速无人机模型、电动无人货运飞行器等展品,全方位立体呈现一个欣欣向荣、不断发展的中白工业园。

招商局集团两个展位的参展企业均表示将精心筹备,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个开放包容的国际贸易交流平台,深入中国市场,谋求更广合作,创造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

进博会期间,招商局集团还将举行中白工业园战略合作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园区推介会、客户招待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