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兵器工业集团与阿联酋举办进口合作项目专场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进口合作项目专场签约。

据了解,兵器工业集团所属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与阿联酋环球铝业公司签署了铝土矿和高纯铝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所属振华石油公司与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达成原油采购长期协议;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亚大公司与阿联酋博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专场签约活动是兵器工业集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首场签约活动,将有力拓展兵器工业集团与阿联酋在能源资源等领域贸易和投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合作质量和水平,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巩固中阿友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