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国节能携生态文明“中国方案” 打造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4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首次设置节能环保专区。中国节能与国家节能中心一道,积极开展节能环保综合体验展策划,组建近百人的“中国节能交易分团”深度参与节能环保政策与技术交流大会系列商务活动。

11月6日,在节能环保政策与技术交流大会上,中国节能带来集数据采集、汇总、计算、分析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平台、“两园一链”独创性固废综合解决方案、湖州科技城三星级绿色建筑等一批创新项目。进博会期间,中国节能与日本日挥控股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属中节能工业节能公司将与上海市能效中心、凯撒空压机(上海)有限公司、荏原冷热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将在工业互联网、智慧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节能通过展示新装备、交流新科技,开展政策解读、现场签约等一系列活动及零距离互动交流,以更加多元化的举措和行动大力助推“绿色制造”的国际合作,壮大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