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30城!中国船舶高科技护航高考考生安全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1

高考期间,中国船舶集团七一六所打造了一套智能的杰瑞“后浪出行守护”体系,保障广大学子安全出行。

“后浪出行守护”体系依托“杰瑞智慧交通综合管控平台”,融合视频、信号灯、多源传感器、勤务车辆等信息科技资源,建立了一套包含预案编制、交通信号优化、实时监控、应急处理、优先通行五大模块的全流程守护机制,对高考活动全面覆盖,实现全流程守护。

在上海,“后浪出行守护”体系对490余台信号机进行了高考预案编制及下发。在西安,在高考前对城区400多个路口方案进行了具体的信号配时优化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局部路口方案。在连云港,对拥堵、无法及时赶考等突发紧急事件,融合路口传感器数据,调度信号灯进行优先通行保障。

除此之外,在北京、徐州、日照、临沂、黄冈、樟树、荆州、应城、开化、沛县、阜阳、亳州、江山等全国230余个地市,杰瑞产品的身影都在默默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