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62亿元!中交联合体中标吉林长春环线农九段和双伊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牵头,中交二公局、中交三公局、中交机电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吉林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建设项目,中标金额约62.12亿元,工期863日历天。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372公里,分东环段和西环段两部分,是在既有的绕城高速外围,新建一条连接农安、德惠、九台、永吉、双阳、伊通、公主岭等县区市的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已经开工建设。此次中标的农安至九台段、双阳至伊通段主要由2段高速主线、3段连接线、1段辅道组成。其中,2段高速公路主线全长约124.8公里,即农九段和双伊段;3段连接线全长约12.7公里,包括农安连接线、德惠连接线、九台连接线;1段辅道为农安至德惠辅道,全长约39.2公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机电预埋管线及基础工程、环保绿化工程等。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是东北区域规划的骨架公路网。项目建成后,长春周边的县市可在1小时内到达长春,对完善长春高速路网布局,强化中心城市集聚扩散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