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成洛简快速路四环至五环段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6

日前,中国电建所属成都院勘测设计的成洛简(成都至洛带至简阳)快速路工程(四环至五环段)项目主体完工并顺利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成都市主城区至东郊进出城压力,对实现成都“东进”战略、提升龙泉驿区北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成洛简快速路(四环至五环段)是成都市道路规划“三环十六射”快速路中的一“射”,是成都市主城区通往龙泉驿区洛带镇的城市快速路,工程西起于成都市四环路绕城高速,经西河镇、洛带镇,止于五环路(成环路)。工程全长约12.25千米,全线道路宽60米,主6辅4,双向10车道,设计时速80千米,道路两侧各设置9米宽的人行道及景观绿道。

作为成都“东进”规划的快速通道,该道路还将成为成都2021年大运会期间大运村通往东安湖体育场的主通道之一。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