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宝武与西藏八宿县、丁青县签署2021年对口支援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1

近日,中国宝武分别与西藏自治区八宿县、丁青县签署2021年对口支援协议。

根据协议,2021年,中国宝武将在八宿县和丁青县投入援藏资金3000万元(八宿县、丁青县各1500万元),实施覆膜铁包装线等4个援藏项目。

自2004年开始,中国宝武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八宿县,2016年新增对口支援丁青县。过程中,中国宝武全面推进包括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在内的全方位、多层次援藏工作,不断拓宽领域、创新方式、丰富内涵,先后派出六批12名援藏干部赴八宿、丁青两地开展援藏工作,累计投入援藏资金2.13亿元,实施援藏项目60余个,主要涉及民生、教育、医疗以及精准扶贫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