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所属正元地信登陆科创板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日前,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所属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正元地信”,股票代码68850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地理信息行业为资本市场再添新军。

近年来,冶金地质总局高度重视推动内部企业化改革,紧紧抓住全球地理信息产业高速增长的趋势,积极推进所属正元地信公司上市。目前,正元地信经过数十年的深耕发展,在地理时空数据建设与应用方面实现了深度融合,在智慧管网、智慧地下空间等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经各方专家鉴定,正元地信基于物联网的 “四措并举”智慧管网关键技术及应用、自主研发的“智慧地下空间信息平台关键技术”已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发优势明显,对行业未来发展推动促进作用不容小觑。

当前,冶金地质总局正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继续推进全系统改革改制创新,同时依托正元地信“陆海空地”四位一体地理信息时空数据建设技术优势,再次丰富和凝练基于“地理信息+”的特色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