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022年亚运会配套设施杭州运溪高架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1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投资公司投资建设,中交二航局施工总承包的杭州市运溪高架路建成通车。该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点配套设施,是“杭州中环”首个启动开工和通车项目,也是浙江省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城市高架桥梁。

项目起点位于杭州市临平区崇贤街道,顺接秋石高架路沿山互通,穿越崇贤、仁和、良渚、瓶窑、仓前、余杭六个镇街,终点位于余杭区余杭街道,全长约34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项目的建成通车,标志着杭州市余杭区和临平区正式开启“高架通勤”时代,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完善了杭州市快速路网总体布局,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