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武铝业气垫炉热试第一卷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1

近日,宝武铝业气垫炉机组热负荷试车第一卷按照期货合同要求成功下线,产品表面质量和性能满足使用要求,标志着宝武铝业打通汽车铝板生产流程,为进军国内铝合金汽车板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气垫炉是宝武铝业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核心机组,其装备、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能否生产合格汽车铝板的重要标志。为满足市场对汽车铝板、航空航天薄板的需求,并将宝钢生产车身外板的先进经验融入其中,宝物铝业多次与气垫炉机组设备总承包商、炉体设备商进行技术交流和谈判,为机组设计合理、潜力强劲而共同努力。

该机组投运后,将实现自动化程度高、工序简洁、生产周期短、成本低等预期目标,年产量将提升至9.7万吨。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