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参建的我国首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1日,中国建筑参建的我国首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北京环球影城开通试运营。

北京环球影城位于北京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94452平方米,由城市大道、两家酒店、7个主题乐园组成,该影城是日本环球影城2倍,新加坡环球影城5倍。建成后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将成为全球第五个以环球影城为品牌的主题公园,同时是该品牌开园规模最大一家。中国建筑参与建设了侏罗纪世界、小黄人乐园、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未来水世界四个主题乐园。

“侏罗纪世界”采用比较新颖的侏罗纪世界电影系列为背景。整座主题区原版复刻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的场景,也是全球唯一一座以努布拉岛为元素的主题区,包括飞越侏罗纪、侏罗纪世界大冒险等多个游乐项目,所有游乐项目均为全球首发以及全球独有。

“小黄人乐园”为全球最大,其中的“超级萌乐岛”包含了零距离的小黄人见面会、旋转木马,以及精巧的室内过山车等。在4D影院“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中,游客可置身于电影中开启奇妙之旅,在“照明剧场”还能体验欢乐巡演。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环球影城中唯一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园区,也是全球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园区中大量雕刻精细的仿古中式建筑、形象逼真的树木、长满青苔的石头墙、纹路清晰的压印地面、极具质感的瓦片……这些都由工匠们通过特殊工艺和材质雕刻上色而来。

“未来水世界”景区共计7个单体,是以环球影业科幻电影《未来水世界》为基础创作的主题特技表演景区。北京环球影城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投入运营后,在一流的特技表演中,游客将零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终极对决,一览水上摩托艇特技、极速俯冲,在枪林弹雨、震撼爆破中享受极具感官刺激的旅程。

中国建筑凭借自身在文旅设计建造领域全产业链、全生产要素的雄厚优势,历时三年匠心智造,让游客在此领略一场别开生面的穿越时空奇幻之旅,也为“大国文旅”建设树立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