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日,由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华中电力调试院调试的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工程举行投产仪式,标志着电厂全面建成,正式投产发电。

   

蒙古额尔登特电厂扩建工程位于蒙古国额尔登特市,为50兆瓦机组扩建工程,于2019年签约,是中国援助蒙古国重大合作项目,完全由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施工,是“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

蒙古额尔登特电厂扩建工程是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在蒙承建的首个工程,主要负责汽轮发电机安装以及机组调试。自2019年入场以来,湖南火电项目团队有效克服了新冠疫情、冬季严寒、人力资源等诸多困难,历经近2年完成了各项安装、调试工作。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满足额尔登特市及其周边区域工业发展和居民需求,促进城市节能和环境改善,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