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贵州玉石高速开通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中交路建投资建设、中交资管负责运营的贵州玉屏至石阡高速公路(以下称“玉石高速”)开通运营。

玉石高速起于铜仁市石阡县,终于铜仁市玉屏县大龙镇,全长约81.35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隧道、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结合全线自然和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中交路建项目团队超前策划,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公路规划、设计、建设、养护全生命周期,坚持工程建设和绿化同步并行,实现了公路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玉石高速的通车运营,为石阡县至玉屏县开辟了一条快捷通道,对改善沿线群众交通出行条件,带动周边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构建黔东大交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