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进行时】中国煤炭科工再续“进博之约”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5

本届进博会开幕之际,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要求,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论坛及签约准备工作,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全面就绪。

为了组织好参加好本届进博会,中国煤炭科工根据《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参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制定中国煤科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交易分团组织,明确了团长、秘书长和联络员,设立了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的专项工作组,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扎实推进组织协调、动员部署、交易组织、宣传报道、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近日,中国煤炭科工启动进博会筹备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了解会议筹备、疫情防控等情况。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精心筹备论坛、签约及宣传工作。中国煤炭科工所属单位上海煤科因地制宜,抓好此次签约的资源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助力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自2018年首届近博会成功举办以来,中国煤炭科工已连续三年组成交易分团参加,同13供应商签订多项采购合同或协议,在本届进博会上,中国煤炭科工将再续“进博之约”。据悉,目前中国煤炭科工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供应商达成签约意向。中国煤炭科工交易分团现已整装待发,将借力进博会平台,向世界传播煤科声音,让世界共享新时代中国煤炭科工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