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进行时】华能全力护航第四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8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落实进博会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预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进博会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驾护航。

华能在沪企业按照“早策划、早准备、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的原则,以“坚持有效防控,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坚持细化管理,确保供电稳定可靠;坚持绿色环保,确保空气质量一流”为目标,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加强对运行机组的维护和环保治理设施的运维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稳定运行;统筹做好燃煤的计划、采购、调运、接卸工作,杜绝因缺煤造成停机或不能满发满供的情况发生;强化现场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查治,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大对集控运行、检修热控等关键岗位的防疫力度,确保电力生产不受疫情的影响。

当前正值“迎峰度冬”准备工作关键时期,华能在沪企业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细化方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机组应发尽发、稳发满发,坚决当好“主力军”“顶梁柱”“压舱石”,坚决打赢今冬明春保供攻坚战。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