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进行时】中国建研院与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中国建研院与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约中石化自贸大厦项目。

中国建研院与gmp有20余年的合作经历,先后合作了数十个重大项目,其中包括国家博物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中国工艺美术馆、京东西南总部基地、黄河博物馆、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

中石化自贸大厦为中石化地区总部基地5A级写字楼,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是中石化在海南自贸港的标杆建筑,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地上3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150米。中国建研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承担该项目设计总包,紧密融合gmp建筑设计理念,力求打造一座智慧办公、绿色三星及装配式的典范。

中国建研院将立足此次会展及签约成果,持续加大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把握对外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方位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合作水平,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