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进行时】签约翻倍!通用技术集团第四届进博会采购成交超10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6日,通用技术集团全球采购签约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今年,通用技术集团第四次参加进博会,采购金额再创新高,医疗器械和技术装备采购稳中有升,高端日用品进口范围不断拓展,新增了橡胶等大宗商品采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本次全球采购签约活动是通用技术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通用技术集团与飞利浦、菲尔普斯道奇、西门子、诗董橡胶等公司签订合同,在医疗器械、大宗商品、技术装备、电子消费和生活消费等方面达成采购合作,签约金额超过10亿美元,相比上一届进博会翻了一倍。

自2018年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通用技术集团累计在历届进博会上的签约金额近20亿美金,与相关合作伙伴在健康科技、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

11月6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先后参观了飞利浦、雅培、西门子、日立ABB等国际知名企业展位,与参展客商对接交流。通用技术集团表示,通用技术集团正在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与全球伙伴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